Jackyphson.

我超甜的!
致姗姗来迟的你 - 阿肆/林宥嘉

高一那年 十三岁的我第一次知道了什么叫做喜欢
喜欢在课堂上暗戳戳的踢你的小腿
喜欢在下课时明晃晃的抢你的零食
你安静沉稳 我活泼好动
你不喜欢和别人讲话
但我在你身边叽叽喳喳像个麻雀一样说个不停时
你的脸上会挂着小括弧 可爱极了
后来 我们在一起了
后来 我们异地恋了
再后来………
我们像这世界上很多很多的小情侣一样
在无休止的争吵中分手了
2015.02.14 我十八岁那年的情人节
我们结束了五年的互相折磨
也许一切都在高考那年
我选择天津 你选择大连的那一刻结束了吧
与前途和梦想相比 我们同时放弃了彼此
谁也说不出谁的错 要怪就怪这年轻的感情禁不住现实的消磨
两年过去了…我们没再见过面 朋友圈早已默契的互相屏蔽
你还好么?还会不会像以前那样总是熬夜做项目连饭都来不及吃?你的身边又有没有另一个人会在寒冷的冬夜陪着你走过一个又一个难熬的夜晚?
那你 有没有想过我呀?
如果时间还能回到过去 回到高中
我还会选择主动与你搭话 拉起你的手自由自在的奔跑在夜空下的绿茵场上
累了 我们还可以并排躺下 看看星空 讲我们的未来和梦想
十三岁的我 还是会好喜欢你❤️

评论

热度(3)